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北京科技人才研究会—专业科技服务
日期:2022/4/11 访问:

北京科技人才研究会成立于20163月,是由部分茅以升北京青年科技奖获奖者发起、北京市不同领域的科技专家、科技和人才管理工作者支持的学术型社会团体,现有会员500余名,理事会成员中具有国家级人才称号的科技人员占比超过30%,会员专业领域涵盖化学化工、物理材料、航空航天、电子信息、土木建筑、能源环境、农业科学、管理科学、医药卫生等自然科学、社会科学与工程科学等,是一个专业综合性强、学科门类丰富的科学工作者交流平台。

北京科技人才研究会汇聚首都各界优秀科技人才,作为北京市科协的团体会员和北京市科技评价试点单位,不断探索科技创新、科技转化的新模式,为全国科研和工程单位、科技企业、科技人员提供科技成果评价、科技项目申报咨询以及科技成果转化服务。

1、  科技成果评价

北京科技人才研究会是在国家科学技术奖励工作办公室备案的社会力量设奖单位,也是中国技术市场协会科技成果评价的成员单位,参与了相关评价标准及条例的制定撰写工作。作为北京市科协核准的首批六家科技成果评价机构之一,北京市科技人才研究会可依规开展高端科技评价工作,出具权威成果评价报告,可作为各类奖励、人才称号申报、科技成果转化的重要依据。

2、  科技项目申报咨询

依托北京科技人才研究会多领域专家资源,可为全国科研和工程单位、科技企业、科技人员提供国家项目申报全流程咨询指导服务及国家科技政策咨询服务;介绍全国申报项目科技资源,协助培育优秀申报团队,包括申报咨询指导、项目执行技术咨询和财务指导、结题验收指导等服务,范围涉及工信部、科技部、财政部、教育部等各类科技计划项目。

3、  其他科技服务

根据科技单位和科技人员需求,提供专业化科技指导和科技服务,包括技术咨询,科技支撑,成果应用,经济分析及智能决策。

4、  联系方式

邮箱:bjrcyjhmsc@163.com

科技评价牌匾-效果图.png科技评价牌匾-效果图.png科技评价牌匾-效果图.png

 
 
 
 

京ICP备1603238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