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会员大会

最新科技动态

    {$内页最新科技动态}

会员大会

北京科技人才研究会换届大会暨第二届一次会员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日期:2021/6/18 访问:

6月13日,北京科技人才研究会换届大会暨第二届一次会员代表大会顺利召开在北京信息科技大学小营校区召开。

与会会员代表听取并审议了第一届理事会工作报告、财务情况报告、监事会工作报告及新修订的《北京科技人才研究会章程(草案)》。经无记名投票,选举出第二届理事会、监事会成员。杨超同志当选第二届理事会理事长,傅志斌、张健等同志当选副理事长,于洋等同志当选为理事。茅为中同志任监事长,朱芬芬等同志当选为监事。张健同志兼任秘书长,提名并任命吕祥锋等同志为副秘书长。

新闻稿图.jpg新闻稿图.jpg

新任理事长杨超致辞,他指出:今年我们迎来建党一百周年,身处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关键时期,北京科技人才研究会汇聚北京市一大批多学科的精英科学家,我们要勇于承担科技工作者的历史责任,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坚持“四个面向”,加快科技创新,并为国家和北京市科技与人才发展建言献策。第二届理事会将持续做好顶层设计,精准服务科技工作者成长成才,使研究会成为一个更加生机勃勃又富有凝聚力的“科技工作者之家”。

 
 
 
 

京ICP备1603238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