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交流合作

交流合作

北京科技人才研究会-市科协青年人才托举学术交流会成功召开
日期:2021/9/22 访问: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首都人才战略,发挥北京科技人才研究会人才托举的平台作用,促进青年人才相互学习交流,“北京科技人才研究会-市科协青年人才托举学术交流会”于9月11日在中关村创客中心召开。市科协学会部副部长李斌、研究会副理事长张健、历届被托举人代表及导师代表出席会议。

会议邀请了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段海滨教授、北京科技大学李从举教授,分别做了《无人机仿鸟集群》、《纳米纤维》专题学术报告。

研究会七名被托举人结合自身领域做了学术成果及个人成长报告,被托举人导师代表郑文刚认真听取汇报并肯定了七位被托举人的成长,他对市科协及研究会提供的宝贵机会及人才培养平台表示感谢。市科协学会部副部长李斌鼓励各位被托举人充分利用研究会提供的成长平台,增强科研创新意识,积极参与科普工作,为首都科技创新贡献力量。

活动为研究会青年托举人才搭建了学科融合交流的平台,提供了互相交流的宝贵机会,促进了青年人才成长。


 
 
 
 

京ICP备16032388号-1